關注我們:

認識儒釋道

首頁 主題學習

學而時習之,不亦悅乎

學習了之後,不斷的落實、做到,內心就會很喜悅。

家庭教育

家庭教育是社會安定最重要的基石、根本。教育非常重要,會影響一生的行為。

因果教育

世出世間一切諸法,率皆不離於「因緣果報」之範疇!造作業因,必定得到相應的業果..

讀經教材

影片字幕搭配,方便讀誦、也有教材本的文字檔、全書的電子檔供下載。

多元文化

多元文化彼此互相尊重、互相關懷、敬愛、合作,共同來創造全人類多元文明的社會福祉..

成果分享

老師們分別做了不同專題的講課,辦班教學倫理道德精神帶動之下,承前啟後,繼往開來。

群書治要專欄

《群書治要》可以幫助全世界化解衝突,促進社會安定和平。

健康養生

常言道『民以食為天』,又說『病從口入』,飲食與我們日常生活和健康密切相關。

德育故事

利用古代、現代的品德故事,使大家能啟發孝心善心及見賢思齊。

智慧名言

智慧名言乃古聖先賢積累智慧之長明燈,每天讀一則,生活自在、快樂、充滿智慧!

企業管理

現代的管理人,熟知各管理學派理論,企業卻壽命短促…其原因何在?

懺悔專欄

懺是陳露先罪(陳述、發露)。以前所造的罪業,一絲毫都不能隱瞞;悔是後不再造,改往修來

華藏道德講堂

原本貪污的人,學習之後變成廉潔了;原本暴戾的人,學習之後變得溫和了;原本邪惡的人,學習之後變得善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