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我們:

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

感謝信

愛心遍法界 感恩滿娑婆 — 來自《珍惜生命》編輯小組的感謝報告

愛與感謝是宇宙的核心,佛法裡面講「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」,「盡虛空遍法界」是一個自己。但對麻木不仁的我們很難體會此意。感恩諸佛菩薩對我們無限慈悲的護念,讓我們有此機緣做《珍惜生命 請勿殺子墮胎》專題,進而感同身受嬰靈們所承受的巨大痛苦,喚醒我們沉睡的慈悲心,在此深深感恩嬰靈菩薩們慈悲的示現,促使我們盡快回頭悔過,並幫助我們發起自度度他的菩提心。

此專題從籌劃到出書歷經兩年半。本書得以出版,首先要感恩 淨公恩師對編輯小組充滿睿智的護佑和指導。這些年來,恩師在講經中不斷教導大眾不要墮胎,告誡我們墮胎就是殺害自己的親生兒女。恩師分析墮胎現象泛濫的根源,令本書不但可以揭示墮胎的真相與危害,更能夠為讀者提供聖賢教育、化解怨仇的資料。我們的編輯工作還沒有完全結束,恩師已經為本書命名,老人家慈悲救助之心如此懇切!

其次,我們要特別感恩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及董事胡妮妮大德。一直以來,協會、胡妮妮大德和諸位領導不僅不斷關懷我們的工作,更為我們提供了種種方便及多方支持。還要至誠感恩協會所有職員和義工們日夜的辛勤護持與付出,這編輯工作才能夠順利完成。

對那些向我們報告自己親身經歷的父母、醫師和護士們,我們也深深地感恩。他們的血淚教訓,真實不虛。他們的悔過讓我們感到古人所說「過而能改,善莫大焉」是真理。他們這份真心悔過的感召力量,不僅感動編輯人員,相信更能感動並啓發眾多讀者回頭向善。

本書的編輯,還得到很多大德仁者的鼎力支持。他們往來於各地,聯絡安排、提供資料。在此由衷感恩劉醫師、王總幹事及高雄菩提別院諸位大德仁者的鼎力支持,令《珍惜生命 請勿殺子墮胎》專題在臺灣展開籌劃的序幕;感恩蔡老師及廬江文化中心老師們提供寶貴的資料並修正文稿;感恩撰寫《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》電視節目腳本的諸位法師及大德仁者,他們夜以繼日的努力,短時間內寫出拍攝腳本,我們才得以在前人的基礎上編輯成書。

在此,還要特別感恩華藏網路方面各位義工仁者的支持!在本書出版之前,其內容就能夠先行在網路上與讀者見面,利益大眾,非常感恩他們的智慧與無私的奉獻。

此外至誠感恩十方大眾對此專題的支持,有很多仁者在幕後盡心盡力地默默付出,我們無比感謝。

每天至少有十五萬人墮胎,分分秒秒都有孩子在無聲無息中極端痛苦地死去。面對這些可憐的孩子們、面對愈演愈烈的墮胎潮,我們編輯人員雖發願全力爭分奪秒,希望早日扭轉世風;希望每一個胎兒都能夠得到父母的珍惜和愛護,但在編輯的半年中,我們常沉於業障而不能奮力編輯,讓嬰靈望眼欲穿,「書未催成淚已乾」,我們深深向嬰靈們懺悔。在文稿編輯過程,有不妥及錯誤之處,感謝諸位作者、讀者及有緣眾生的慈悲海涵,我們向您們頂禮致歉。

與此同時,我們深深祈願每個人都能夠珍惜生命,愛自己、愛家人,力行孝道、遠離邪淫。讓聖賢教育為每個孩子紮好德行的根基;讓人類從此遠離殺戮、杜絕墮胎;讓我們以猛力回頭向善之心,在災難四起的今日,幫助世界化解災難、轉危為安,讓我們的家園回歸清淨安寧!

最後,將此《珍惜生命 請勿殺子墮胎》專題掛網、出版及流通的一切功德:

迴向淨公恩師,法體安康,法輪常轉,光壽無量。

迴向大德胡居士,福壽康寧,六時吉祥,圓證菩提。

迴向所有為此付出的法師、老師、仁者大德及其眷屬業消智朗,圓成佛道。

迴向虛空法界一切墮胎嬰靈都能一心念佛,早日離苦得樂,往生極樂。

迴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,罪業永除,福慧增長,早日離苦得樂,往生極樂,圓滿無上菩提。

迴向全球眾生永離業海,福慧圓滿。全球父母能永離墮胎惡念及惡業。所有醫生、護士及全人類停止對嬰靈的傷害。願地震海嘯、水火風災、戰爭瘟疫等全球災難,一切化解,國豐民安。

願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,上報四重恩,下濟三途苦,若有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,盡此一報身,同生極樂國。願一切見聞者皆得身心安穩,業障消除,圓成佛道。感恩一切!阿彌陀佛!

《珍惜生命》編輯小組頂禮感謝

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日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