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我們:

序文 - 淨空老和尚
據世界衛生組織保守評估,全世界每年墮胎人數達五千萬例。歷史上傷亡最慘重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打了六年,死亡人數平均每年一千萬。換言之,墮胎每年死亡人數,就是二戰五倍之多!   墮胎即是殺人。父母與子女緣分至深,總不外乎報恩、報怨、討債、還債四種緣。子女來報恩者,若殺害之,則恩變為怨,日後必恩將仇報;報怨者,若殺害之,則怨上加怨,日後報復必慘痛無比;討債者,若殺害之,債務又加仇殺;還債者,若殺害之,則又加一命債,冤冤相報沒完沒了,苦不堪言。戕殘至親骨肉,世之慘痛至極者無過此也!而造業受報,沉淪於六道苦海之中,又何有窮極?

來自胎兒的呼聲
媽媽的子宮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地方!人類生命開始於受孕之時,胚胎再小,也是一個生命,而每年有多少人命因墮胎被斷送?據世界衛生組織保守估計,全球每天有十五萬人墮胎,其中五百名婦女因墮胎死亡;全球每年的墮胎人數超過五千萬例,兩年則為一億。而中國墮胎的情況,則是每年平均在一千三百萬次左右,是全球墮胎人數最多的國家……這些數字令人觸目驚心!「建國君民,教學為先」,家庭教育的根本在母教,我們呼籲社會重視女子的道德教育,讓她們有堅定的志向,珍視貞潔,不隨波逐流、放任自我;也呼籲社會能重視倫理道德教育,呼籲各方人士能真正伸出珍惜生命的慈愛之手!

專訪 淨空老和尚《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》Youtube 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