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我們:

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

首頁 主題學習 懺悔班文稿 墮胎損德傷身 邪淫削去功名

殺子墮胎類

墮胎損德傷身 邪淫削去功名 (雅 玉)

末學雅玉,我要懺悔我的邪淫習氣很重,而且因為邪淫,我犯了不可饒恕的罪過,我曾墮過兩次胎,我做了「損子墮胎」的惡業,殺死了自己的孩子!想想這些孩子,好不容易投胎到人間,因為我的自私,斷了他們得人身的機會,我真的是很殘忍!我真是造了下地獄的業,多少劫都償還不清。我想彙報我犯邪淫、墮胎後的果報,也是為了提醒現在的年輕人,不要隨便發生婚前性行為,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,珍愛自己。

我上大學一、二年級的時候,是班上的學習委員,上課認真聽講,下課作業很容易完成,到期末還組織班上同學復習功課,劃重點,每個學期經常拿一、二等獎學金。一直都是好學生。

但是到了大三的時候,我開始談戀愛了。那時我和前男友認識沒多久,就發生了性行為。因為那時候對生理衛生知識不懂,自己沒有任何要避孕的概念和常識,也不知道如何去做防護措施,所以,沒過多久我就懷孕了。

我和前男友商量怎麼辦,最後我們決定去做人流手術。那時候是冬天,刮著大風,男朋友騎著自行車,帶我去郊區的一個小衛生所做了藥物流產,因為怕在市區醫院被人發現,我們偷偷把四十多天的一個小生命給墮掉了。那時候藥流是先吃一種藥,讓子宮擴大,然後過兩天再吃另一種藥,讓子宮縮小,這樣胎卵可以從子宮壁上脫落下來。整個過程有三天的時間,整個過程肚子都很痛。

墮胎後,首先是身體不好,很虛弱,每次來月經會延遲,而且來的時候非常痛,有時候疼得要吃止痛片才能直起身。平常小腹也會隱隱作痛。還有睡覺的時候常會有夢魘,被鬼靠近,睡不安穩,身體瘦了很多。

而且,犯邪淫後,最明顯的果報是學業退步。談了男朋友、發生性關係後,我的心思不在學習上了。上課心思也飛了,理解力下降,課堂上老師講的我完全都聽不懂,功課都跟不上了,下課後作業也要費很多力氣才能完成,有時候還抄別人的作業。不僅獎學金沒我的份了,專業課也是勉強過關。而我準備考研究生的計劃,最後也放棄了。我變得不想學習,不想進步了,天天就陷在親親我我的二人世界之中,荒廢了學業。

殺生邪淫的果報來得很快。在畢業時找工作的時候很不順利,好不容易才能找到一份工作。而我和男友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多問題,經常爭吵,雙方都很痛苦。與此同時,他的母親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差,老是挑我的毛病,想讓我們分開。那段時間我精神很痛苦,很壓抑,很委屈,老是想哭。我很想擺脫那個環境,但是擺脫不了。

後來,有工作調動的機會,我主動要求去廈門工作,為的是擺脫那個環境,重新開始。不久,前男友就說他認識了別的女孩,提出分手。那時我天天以淚洗面,不能接受這個事實。其實我放不下的是: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,沒有結果。我在這段感情裡投入了很多,我的感情、我的金錢。我當時想不通:「我對他很好,但是為什麼他在我離開之後要找別的女人?」我當時沒有意識到,這些都是我邪淫、墮胎、不珍愛自己的果報。

我犯邪淫的另一個果報,就是很難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。我在和大學的男友分手後,我認識了同公司的一個同事,他很關心我,開導我,還帶我出去玩。我懺悔自己的淫欲習氣真的很重,我又和他發生了關係。後來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,他和女朋友的緣很深,不會離開她的。我很吃驚,也很難過。既妒忌又氣憤,心想:「為什麼他不早和我說清楚,讓我捲入這一場沒有結果的關係中。」女人的心是敏感的,她女朋友後來也有所察覺他的變化,天天也很傷心。他女朋友,我也見過,是個很溫柔的女人,我也不願意去傷害她那樣的好女孩。所以我選擇了退出,斷絕和他來往,祝福他們。後來他們回到了廣州結婚生子了。這裡,我想向他懺悔我的過錯,特別是向他女朋友懺悔。我這是:「破人婚姻,侵人所愛。」

後來我的果報是什麼?首先,我的功名都消去了,我參加了幾次專業課的考試,都是差一點分數就通過,而工作上也得不到提拔。特別明顯的果報是我的感情不順,所願不成就——我喜歡的人,別人不喜歡我;喜歡我的人,我又不珍惜。

後來,又有一個男孩,也是在我感情很失落的時候認識的,結果也是發生性行為。我又不小心懷孕了,但是他不能和我結婚。我沒有辦法,我只好再次墮胎把孩子墮掉,又造了一重罪業!

那時候,我真的意識不到,墮胎是很大的罪過,很嚴重的一件事情。想著他那麼小,應該沒意識。後來聽老師說:孩子和母親有很深的緣分,他投胎到你家,如果本來是來報恩的,因為墮胎,他懷恨在心,本來報恩沒報成,結果結下冤仇。要是來報怨的,那冤仇結的更深了。換位思考,如果別人打罵我們,我們都會起瞋恨心。我們殺嬰兒,還是和我們緣分最深的人,對方能不怨恨麼?肯定會有很深的怨恨!

墮胎的人都會受很慘的果報。在那段時間,我的精神狀態很不好,總感覺自己的頭腦一片空白,自己是一具空殼,一具行屍走肉,因為思維好像停頓了,身體有東西刺傷也不覺得疼痛,真的很可怕。這比起日後的地獄慘烈的果報,不過是花報而已!

墮胎另一個果報就是容易有婦科疾病,例如子宮肌瘤。我認識身邊的一些阿姨,包括我媽媽,到年紀大點,都有得子宮肌瘤,要做手術切除。至於身體不好、感情不順、事業不順、常覺得恐怖、身心不安穩、再懷孕也容易流產等等,簡直說之不盡!想到這些,我真的是寒毛直豎。

《弟子規》上講到「身有傷,貽親憂。德有傷,貽親羞。」我在這裡奉勸各位年輕人,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身心,特別是女孩子,一定要保護自己,愛護自己,特別是要學習聖賢教育!學習了聖賢教育,就不會做這些讓自己減壽折福,讓父母擔憂的事情了。這也是沒有盡到孝道的人才會做出讓父母傷心、擔憂的事情。如果我能早點學到這些道理,我想我不會犯這麼多殺、盜、淫、妄的事情,不會造這麼多惡業!

懺悔後的轉變

淫心非常障礙我們的道業,情愛是六道輪迴的根因。我除了在佛前懺悔,求佛力加持去除自己的淫心外,還盡量避免看到或聽到讓人有邪思邪念的視頻、圖片、音樂等,保護自己的清凈心。親近善知識,德日進、過日少。慢慢自己的運勢也轉好了,現在已經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,過著很溫馨、平靜的生活。

末學 雅玉頂禮

二零一零年

【編後語】

《孝經》云:「身體髪膚,受之父母,不敢毀傷,孝之始也。」邪淫、墮胎是大不孝。上羞辱祖宗父母,下愧對兒孫。已犯者必需誠心懺悔罪過,痛改前非,一心念佛,以消前愆。「禍福無門,惟人自召。」善與善感應,惡與惡交感,故禍與禍便相通。邪心萌動邪念,若更現於事中,不但再種惡因,此惡緣更令過去惡種子生根發芽、成長茁壯,甚至開花結果。一切賢聖,斷惡修善,皆在念頭上下大功夫,無非要做到「動即萬善相隨,靜則一念不起」就是一個妄念不生,方為上善。

佛在《受十善戒經》中開示:「云何名不淫戒?不淫戒者,有五功德利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諸佛之所讚歎。不淫者,住佛威儀,身香如佛。何等為五?

一者、不動眼識,不視淫色,設見色時如見糞蟲,如刀入心,如火燒眼,心不起愛;無常所切,眼火橫動,何愛之有!

二者、不聞淫聲,設聞淫聲,不動耳識悅可耳根。愚癡音聲,動毒蛇林為愛種子,此名賊風。從耳根出,妄見所起,如夜叉吟,何愛之有!此是幻響,愚夫愛之鼓動諸根,是露人聲,從癡愛河,順五欲流;深知是賊,不動耳識。

三者、鼻根嗅香。當知是香從八風起,癡風鼓動,愛風吹來,花等諸香從妄想生,顛倒橫有從鼻識起,橫言是香,或稱美味,鼻識驚動,草木眾花皆稱是香。如來攝身,不嗅香臭,體解非真,不讚香觸。

四者、不動舌識,不說世利,不讚淫事,口終不說淫欲觸樂,不住狂惑黐膠屋宅,亦不樂說可愛樂事,增長無明,五賊癡愛,是故諸佛不動舌識。

五者、意寂不動,不起淫心,不念淫事,不想淫樂,不動淫根,淫識不轉,如解脫心,住寂滅處,處常樂城,安穩無為,隨學佛心,住真如際,一向入於十八大空、九種涅槃。

佛及菩薩得五功德,身形清淨,常生蓮花,身淨無垢,心亦淡泊。是故諸佛說不淫戒,最勝清淨,無上功德,具足五利,讚歎稱美,為解脫因,不可窮盡。淫為極重無索繫縛,譬如老象,溺五欲泥,普為一切諸罪根本。」末法眾生,淫根熾盛,要斷除淫念,實不容易。不但要遠離惡緣,最好能刻定課程,專心念佛,更可以「不淨觀」為輔助,能特之以行,必可克服淫念,清淨身心,災消福來。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