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我們:

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

首頁 主題學習 請勿殺子墮胎 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報告

附錄

附錄一、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報告

摘要自《水知道答案》

水能聽,水能看,水知道生命的答案!

當今世界紛亂不堪,人們的憂愁、煩惱與日俱增,疾病、瘟疫、戰爭天災人禍越來越頻繁,使人類乃至動物植物都感到身心不安,這是為什麼?就是這個世界越來越缺乏「愛與感謝」,缺少人與人、人與自然的關懷和愛護;崇尚自我與競爭,為了自身的一點利益而去與人爭,與自然爭,甚至敢與天地爭,其結果焉能不遭受到天災人禍的報應。

只要心中充滿愛與感謝,值得我們去愛與感謝的事物就會源源不斷地降臨,讓我們的生活從此充滿幸福與健康。如果我們人類發出的只有怨恨、不滿或者悲哀的波動,世界又將如何呢?想必,人類從此會越發深陷於仇恨之中,最後墮落到滅亡的地步吧!

選擇什麼樣的世界,擁有什麼樣的人生,在人們的一念之間。

……水隨著美麗的古典音樂,形成美麗的結晶。相反地,讓水聽充滿憤怒與反抗色彩的重金屬音樂時,它的結晶的形狀全是凌亂而破碎的。

我們讓水讀文字。把水裝進瓶裏,我們在紙上寫了一些字,把字面朝裏貼在瓶壁上。分別給水看「謝謝」和「渾蛋」這兩個詞。結果,看到「謝謝」兩個字的水結晶,非常清晰地呈現出美麗的六角形;而看到「渾蛋」兩個字的水結晶,破碎而零散。同樣地,把「讓我們做吧」這句話貼在瓶子上給水看,它的結晶就很整齊;採用命令式口氣要求它「一定要做」,它甚至無法形成結晶。

這個實驗讓我們瞭解到日常生活中說話措辭的重要性。使用友善、溫和的語言,會將事物帶向好的方向;而惡言相對時,則會帶來不好的結果。

健康的內心決定了健康的身體。研究水的願望,是盡可能地幫助更多人恢復健康。疾病不僅僅在於個人問題,還源於整個社會的扭曲。讓世界扭曲的是心靈。心靈產生扭曲,就影響周圍的人群,乃至影響到整個世界。但這種負面影響依然有藥可救,那就是心懷「愛與感謝」。

世界正在向我們發出祈求,它想變得更美,它在向我們祈求一種達到極至的美麗。請回想一下我們最初的定義:人是水做的。看到水結晶的照片的人,體內的水一定會發生某種變化。這種變化就是,它找到了最為極至的美,這美就是看到了「愛與感謝」幾個字所形成的水結晶。

如果所有人都心懷著愛與感謝,連法律的存在都會顯得多餘。「愛與感謝」是引導整個未來世界的關鍵。

分別對兩個瓶中的米飯說「謝謝(右)」與「渾蛋(左)」

有一個家庭嘗試著做實驗。這個家庭除了分別對兩個瓶中的米飯說「謝謝」與「渾蛋」外,還另外準備了一個放了米飯的瓶子,但對它置之不理。結果,對它置之不理的那個瓶子裏的米飯,比罵它「渾蛋」的米飯還更快地腐爛。這個實驗被很多人重複多次,都得到相同的結果。就是說,對它置之不理比鄙視它傷害更大。

這個實驗給我們一個很大的啟發:那就是要多關愛孩子,多和他們說說話。所以,現在正處於孕期的婦女,請多關心你們腹中的胎兒,要經常用溫柔的聲音和他聊聊天。

對植物一樣,注意它的美麗,多讚賞,它會更茂盛。對寵物或昆蟲之類的,也要 記得和牠們多說說話才好。

我們的所思所想時刻都影響著這個世界。如果我們能充分地對這個世界展現我們更多的創意及語言才能,這個世界必將產生更多美好的事物。如果我們對這個世界發出破壞的資訊,地球說不定還會破壞整個宇宙。有這樣的體會,就不再抱怨自己的際遇,或將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別人身上。現在這個瞬間,你足以改變你的世界:是選擇充溢著愛與感謝的世界,還是選擇充斥著不滿與病痛的世界?全在一念之間。一念之差可以獲得幸福,也可以招致傷害。水結晶已非常清楚地告訴我們。

我們懷有一份愛與感謝之心是最重要的。感謝讓我們生出愛心,愛讓我們知道感恩,從而讓我們的慈悲之懷像水結晶一樣擴展到全世界。改變整個地球環境的前提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懷有一顆澄淨的心靈。

現在是我們重新書寫歷史的時候。請接受水所給予的啟示,並將這啟示傳達給更多的人吧。

(南海出版公司)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