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我們:

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

首頁 主題學習 懺悔班文稿 墮胎殺生 報應淒慘

殺子墮胎類

墮胎殺生 報應淒慘 (森姐)

弟子森姐,將墮胎殺生罪行及現世報的事實公開如下——

我小時候在馬來西亞生活,那時一吃肉便反胃、嘔吐,所以基本吃素。但是後來回國,經過四年大饑荒,長期缺乏食物,業障現前,吃肉便不吐了,飲食也不忌肉食了,也爲了吃而殺生了。

一九六六年,我大女兒二歲多的時候,我發現有了第二胎。當時我一天工資才八毛錢,我想到懷孕一直會吐,甚至能吐到孩子出生;又想到坐月休假又沒有工資,生活是個大難題。我因為經濟理由便決定將五十六天胎兒墮掉。墮胎之後,接踵而來就是夫妻翻臉。我們一見面就吵架、發火,他開始不願回家,不顧家,也開始不關心家人了。我從墮胎之後與先生不合有四十多年之久。

夫妻翻臉之後,我也開始反覆生病、頭疼、頭暈、全身骨痛、感冒不斷,扁桃炎、甲狀腺亢進等等。喉嚨也開過三次刀。並且患上了憂鬱症,曾經昏睡二十小時。

由於墮胎後身體虛弱、寒涼、多病。有人教我買小黑狗(剛出生的)來炒生薑和黑豆吃,可以驅寒。我一共殺了三隻小黑狗和我養的一隻黑母狗吃。

我也殺過雞、鴨、鵝、白鴿、青蛙、魚、蝦、螃蟹、螺…大概二至三隻草龜、一條蛇。聽說水蚊可以治風濕,也到水塘、田裡釣水蚊吃。殺過老鼠、盲鼠、蟑螂、蚊子、蒼蠅、跳蚤、臭蟲、蚯蚓、黑蟻、白蟻等等。我這樣殺生又殺生,我的身體就越來愈差。十八年前我被確診患糖尿病,住了六天醫院。由於糖尿病,我的眼睛出現了併發症,右眼做了六次鐳射治療,左眼則做了兩次,可是眼壓仍舊居高。接下的兩個月,我都要靠吃藥降低眼壓。後來,右眼做了白內障手術,但是右眼還是視力很差,驗眼時第二行也看不清楚。

白內障手術後,恢復了快四個月。但是,雙眼時常酸脹,不能長點時間張開眼,要時常閉眼。醫生說我右眼瞳孔張太開。控制眼壓的藥物令我元氣大傷,怕冷、手腳發麻、腳底有刺痛感、腳水腫等糖尿病併發症出現。

殺生業重 兒子叛逆

我的殺生業重,夫妻不合,兒子也很叛逆。他早早就輟學,凡事不與我商量,不徵求我意見。長大後,他在四川與一位女孩子同居五了年,也不告訴我。他極少回家,只通幾次電話。一年母子能相見也只有幾次。後來,眼看他們的女兒(也就是我的大孫女)七歲要上學,他們才結婚。因為結了婚孫女才有戶口,才能上學。

媳婦墮胎

在我孫女三歲左右,媳婦有了第二胎。當時沒結婚,若生第二胎會罰錢很重,我們罰不起。所以我也同意她打胎了。以後第二胎、第三胎打掉我不知,聽說一共打了三胎。

媳婦墮胎後,便體弱多病起來,患有焦慮症和長期失眠。我叫她多念佛懺悔,少吃精神病藥。自從媳婦墮胎,我的孫女常常發燒、咳、肚痛等等不斷。有一天進入三次醫院打吊針。中、西藥吃不停。錢也花了好幾萬。現在看來,給孫女看病的錢也差不多和生二胎的罰款一樣多了。

三年前,香港佛陀教育協會一個大善知識教我印經、放生做功德迴向。我做了,現在孫女病好了,健康活潑上學。

女兒墮胎

我大女兒本來是個孝順、溫柔、善良的女孩,在深圳一家公司當文員,她的兒子十分聰明可愛。後來大女兒由於種種原因墮過兩次胎。結果,就在兒子五歲時,竟然突然變傻了。我女兒受了打擊,也患上精神病。現在,兒子已經二十三歲了,還沒有好。

我還有一個外孫女現在十三歲,也是在五、六歲時候,突然變傻了。現在,大女兒一家五口,三個有精神病。由於女兒患神經病,所以也失去了工作。他們一家的醫藥費,都需要我們夫婦支付。但是我老了,沒有工作,我們夫婦負擔不起,女兒家中天文數字的醫藥費,只能每月付一千元人民幣供養女兒和一個外孫女的生活費而已。現在想起來,當年為經濟負擔不起而墮胎,現在的果報是經濟負擔更加重了。

懺悔改過 家境轉好

以上是我們一家墮胎殺生果報。我現在天天在佛前懺悔,迴向眾生。我教丈夫念佛,他答應了。現在兒子、孫女、媳婦開始喜歡學《弟子規》。現在我們和睦多了,不再吵架,有家庭溫暖了。兒子工作也順利多了。

我的雙眼近來較少脹酸,手腳也暖和了許多,水腫、抽筋少了。我相信有佛力加持,眾生慈悲,我們斷惡會化解冤結的。阿彌陀佛!

森姐 敬叩 二零一零年

【編後語】

《大智度論》中說:「諸餘罪中,殺業最重。諸功德中,放生第一。」世上最慘痛之事莫過於殘害生命。一切物命,與己無異,皆有血氣,既有血氣,便有喜、怒、哀、樂、痛、癢等感覺,自身指頭被刀割損都已苦痛難忍,更可況活生生地被割喉放血、肢解分屍呢?其慘痛佈畏,可想而知。黃念祖老居士說:「在惡之中,首標殺生惡。太賢曰:『世間所畏,死苦為窮(極也),損他之中,無過奪命。』人所最怕者,死也。人所最惜者,命也。是以殺害他生,最為大惡。此不但佛教,其他宗教,亦戒殺人。」

殺子墮胎更是殺生中最重之惡業,以其自家骨肉,竟被母親親手殺害,嬰靈含恨蓄怒,多來討命報仇,令家庭惡運纏綿,不如意事十之八九。

自己真正覺悟了,真正懺悔,斷惡修善、積功累德,念念給他迴向,希望把冤結解除。……所以自己決定要念佛求生淨土,把自己修行功德迴向給一切有緣眾生。真誠心能感動鬼神,所謂是誠則靈;不誠就沒有辦法了。依照佛法修學是會有效應的,一定要如理如法好好去修學。

已犯者,務請盡快回頭,好好修行。未犯者,以此為戒,終生不犯,並能普勸世人,令其知曉因緣果報,則福德無量。

分享至: